快樂三秒數學 學習 體驗

 

 

 

快樂三秒數學 官網

http://www.happy123.com.tw/oeya/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數學遊戲,數學,國小數學題庫,國中數學,數學題庫


 

 

如果你的孩子對學習數學有困難,希望能得到什麼實質上的學習資源 針對不同題型,做有趣的教學,讓小朋友更能主動學習
我家有一個小一剛要學數學
一個小三正開始要討厭數學的小孩
這兩個個性完全不同,情況也完全不同的孩子讓我傷透了腦筋
剛好碰到快樂三秒數學的試用
就來讓我家的寶貝試試看吧!




產品內含1.數學能力檢定2.教學試看影片3.各種模擬測驗4.入學考試題庫5.數學益智遊戲6.心算練習遊戲7.成語測驗遊戲8.英文單字練習,共有八大主題。
因為是試用版,所以數學能力檢定,各種模擬測驗,入學考試題庫都無法使用,
所以我就先看了教學試看影片
雞兔同籠的題目可以說是高年級的必考題
我是家教老師,也對這個題目很了解
看到這個講解,不但小朋友容易吸收
而且配合動畫
更能讓小孩願意主動學習很好喔!
而且畫面清晰
不像有些補習名師課堂上錄製的
畫面會跳動,有時還會看不到筆記呢
我很喜歡這個學習界面





接下來我讓家中小一的寶貝試用了心算練習的遊戲
她選了加法
平常出題目讓她算要講半天
現在看到是玩遊戲
馬上到
而且為了達到100分
她可是一直練習了一個小時
都不累,真是奇怪
邊玩邊學就是快樂






小一的解決了
小三的呢!
現在就來看看吧!
讓姐姐試用成語測驗
現在學校還要背成語解釋
平常姐姐 常為了背成語而背到哭呢
現在看這個成語測驗
也是一個接著一個
我家兩台電腦就她們一人佔一台
我和爸爸只好在一邊發呆了

更好的還有這個
英文單字練習
從教育部千字表中出的題目
小三了就有一些基本的單字要背了
平時也是要三催四請才背得完
現在為了要玩遊戲
居然要我幫她把單字都找好
她要背
只為了在遊戲中得到高分

     

以上這些再再證明了
要小朋友自己有心去學習
就學什麼都很快了
現在我只要有空就讓她們兩個去玩
因為她們是邊玩邊學
我也樂得輕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ho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