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三秒數學 輕鬆 學數學

 

在自己的求學階段,最令我頭痛的就是「數學」這個科目了!

加和減倒是還ok!猶記得國小三年級,開始教除法..最令我印象深刻了!

整個頭腦就是一個「亂」字!怎麼也解不出題目而想哭~對數學真的是反應慢、邏輯差。還曾經因為數學考試不及格被老媽狠狠的打了一頓!對數學這個科目真的是一竅不通,怎麼樣也無法開竅!!


到了國中,一樣持續地對「數學」這個科目頭疼~老是在及格邊緣~別的同學數學是用理解用算的~我則是用「死背」的去記題目、記運算公式。可想而知,我學習數學的過程真的「很痛苦」。後來,就被強迫著一定要去上補習班,繳了錢上補習班~老師講他的方法,我也是完全吸收不進去~同學們都聽的懂~我卻鴨子聽雷...真的很痛苦啦~~~因為同學們都很快地了解老師的教學,對於只有我一個人聽不懂,真的很不好意思要求老師再講一次!都假裝點頭說聽得懂~

唉~真是錯誤的示範丫~不過,我覺得有很多學生都和我一樣,羞於表達自己聽不懂想再聽一次的心理~所以,即使花了錢和時間去上補習班,學習效果卻是零分。


這次拿到的快樂三秒數學,真的蠻令我意外的~學習數學,真的會快樂三秒嗎?
以前的我,解一題數學,都超過三百秒,甚至更多~頭腦思緒整個不清不楚,常被數學題目困擾許久!所以,這次體驗【快樂三秒數學】,真的要好好來瞧瞧到底是如何快樂三秒學數學了!


拿到的光碟內容很豐富呢~有【數學能力檢定】、【教學試看影片】、【各種模擬測驗】、【入學考試題庫】、【數學益智遊戲】、【心算練習遊戲】、【成語測驗遊戲】、【英文單字測驗】。


置入光碟,第一個畫面就可以選擇您要的學習課程喔!


首先,我選擇的是-首先,我選擇的是快樂英文單字高手
先從自己有把握拿手的課程先來~先按註冊帳號,設定一個你的專屬學習帳號,再按開始學習登入您剛才設定的帳號喔!





開始囉!每個帳號都會有自己的學習日誌喔!可以知道您練習學習進度到哪裡了~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一一設定您想要的學習模式喔!遊戲模式有練習.測驗.挑戰三個模式
題庫版本有教育部千字表.教育部大綱版.快樂一~五版
可選考題範圍和挑戰題數.遊戲速度~






開始囉~靚媽咪現在是個認真學習的好學生~開始測驗囉!
只要用鍵盤輸入正確的英文單字,英文字母磚塊就會消失,得1分
因為單字都是依您的選擇不斷地重複練習,在遊戲中也可以背單字.練英打呢!真是蠻好玩的~在遊戲中學習,輕鬆又愉快!
看到沒?我得到100分囉~挑戰看看~自己的英文實力有幾分喔!






接著下來~是成語測驗遊戲喔!


開發動機挺有趣的~呵呵~
一起來看看你的成語程度如何吧~







好學不倦<成語教學>千錘百鍊<找成語中的錯別字>.百戰百勝<找出不是錯誤的成語>.霧裡看花<找出不正確的詞語>
可先選您想要玩的等級...
第一次玩,我選的是初級..


     





嗯嗯~成語遊戲測驗還蠻不錯的~可以認識很多成語喔!加強您的國語文程度一點也不難!

接著下來的單元是數學益智遊戲:裡頭的遊戲很多款喔!
每一種都讓我覺得神奇又有趣~







接著下來~這個也是我覺得超神奇的地方~
自己選中的牌,竟然會神奇的被抽走..
不過,後來,有被我的先生破解喔!不曉得聰明的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真的要好好的動動腦.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呢~





  


一整片快樂三秒數學的光碟內容真的很豐富呢~也深獲好評喔!
想不想和我一樣體驗看看呢~




【光碟學習十大優勢】

一、進度任君挑選:
‧完全依照學校的課程進度,想看哪個單元任君挑選。



二、時間任君挑選:

‧完全依照學生的時間,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來學習。



三、可以重複上課:

‧相同的課程單元可以重複學習,中途可以臨時暫停。



四、節省學生時間:

‧在家上課不必出門,節省往返補習班的寶貴時間。

‧單程若需15分鐘,則一學期可節省600分鐘。


五、節省父母時間:
‧不必接送小孩外出補習,一學期可節省1200分鐘。



六、節省很多金錢:

‧總市價 6000 元以上教材,回饋價至少節省4000 元。

‧如果每週上網學習3小時,一學期大約3000元;

‧上補習班一學期大約1萬元,聘請家教大約3萬元。


七、瞭解學習過程:
‧在家學習聽課,父母親可以瞭解小孩是否認真學習。



八、不怕刮風下雨:

‧在家上課不必出門,不必擔心天氣太冷太熱或下雨。


九、不必浪費體力:

‧在家上課不必出門,不必疲於奔命趕時間上補習班。



十、不必擔心意外:

‧在家上課不必出門,不必擔心會發生任何意外事件。


在家學習.快樂3秒數學~輕鬆又愉快!

 

 

 

 
 

 

 

 

快樂三秒數學 官網

http://www.happy123.com.tw/oeya/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數學遊戲,數學,國小數學題庫,國中數學,數學題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ho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